广州晟润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作者:时间:2015年12月25日 13:54点击数:

基本情况

广州晟润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装饰、设计、工程公司 经营范围:室内装饰设计、装潢、设计与制作、建筑设计等:公司积累了十余年的室内设计及装潢经验。商业空间、家居或办公空间,无论设计是以何种方式呈现,为创造出完美空间为最终目标.设计以适合人性及舒适自然为出发点,连带施工,皆能运用专业知识,来达到顾客的喜好与需求。晟润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建筑、室内设计及配套装饰的专业机构。

设计特色:“创意突破、国际时尚、独特风格、以人为本”是我们公司的设计理念,“身为设计师,我们的角色就是要紧贴潮流,为客人提供最适宜的专业建议。在我来看,成功的定义就是与客人建立长远的关系,以设计协助他们发展业务,与他们一起成长。”

 

建筑设计师、建筑工程管理/项目经理数名

学历要求:本科或以上学历 
专业背景:建筑学专业背景。 
综合素质:3年工作经验以上者优先。熟悉建筑设计规范、方案能力好、能熟练使用SU、CAD,熟悉扩初绘制。有公共建筑设计经验者优先。 有职称或注册资格师证者优先考虑。
工作职责: 
1、独立完成或协助完成建筑方案设计创作。2、方案及扩初图纸设计制作。

 

备注:

联系地址:广州市天河区柯木塱广汕二路37号201房

联系人:练小姐

联系电话:13760890163邮箱:7196561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