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蓝天海域建筑·装饰设计工程公司招聘

作者:时间:2012年03月20日 19:43点击数:

公司简介:        

         本公司至力于对项目由规划到建筑到室内进行一体化专业设计作为公层的发展方向,现公司拥有八百平方米的办公室,各类专业人才近三十人,由从事建筑设计及室内设计十多年的高级设计师主笔,规范完善的设计管理模式走在地区行业的前列,为大型的商业用户提供专业的、创新的服务,包括酒店、商业空间、饮食空间、居住空间、工业建筑等等。公司凭着前瞻性的策划经营理念和丰富的实践经验,赢取了众多高质素客户的青睐。公司的目标是努力发展成为一间集建筑设计、室内设计、装饰工程于一体,实力强大、意念超前、触觉敏锐的专业化公司。现诚邀以下职位人员加盟我司。

1、建筑设计员 2名

         要求建筑学或相关专业,较强的创新能力,有较强的空间感,有良好的手绘功底,熟悉CAD(天正)等设计软件,主要负责建筑规划设计、方案设计以及施工图的绘制。

2、结构设计员 2名

         要求土木工程或相关专业,会用广厦CAD、PKPM、3D3S等设计辅助软件。

         其中钢结构设计员1名,负责工业钢结构工程设计;混凝土结构设计1名;负责工业与民用工程混凝土结构设计。

3、室内设计师助理 1名

         要求建筑学、装饰设计或美术相关专业,有较强的空间感,对色彩有明显的把控能力,有良好的手绘功底,熟悉CAD(天正)、3DMAX 、Ps等设计软件,主要负责主创设计师设计助理工作。

4、工程造价员 2名

         要求工程管理(造价管理)、工民建、土木工程或相关专业,会操作计算机办公软件,会使用广联达、易达等造价软件,主要负责工程预算和结算工作。

5、水、电设计师 2名

         建筑给排水、电气或相关专业,能熟练运用CAD等日常办公软件;主要负责工程给水、排水、电气、消防、暖通设计。

6、建筑装饰施工员 2名

         建筑或装饰相关专业,能熟练运用CAD等日常软件,有良好的沟通能力,主要负责施工现场图纸深化,现场施工管理及工程资料编制工作。

以上职位要求性别不限,应聘者专业技术能力过关,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及合作精神,具有极强的敬业精神和责任心,待遇面议。

         公司地址:佛山市三水区西南镇文锋东路21巷越剧团后座(全座)

         联系电话:0757-87826678 15915210680

联 系 人:苏明

         邮箱:110383223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