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海工学院建筑系2011年人才引进政策

作者:时间:2015年06月11日 19:43点击数:

淮海工学院位于国家首批沿海开放城市、新亚欧大陆桥东方桥头堡——江苏省连云港市,主校区坐落在国家4A级名胜风景区——花果山西麓,是一所以工科为主、以海洋为特色,以培养应用型复合性人才为主的多科性省属普通本科院校。

? 经过二十多年建设和发展,淮海工学院已经成为一所有水平、有实力、有特色、有地位的地方高校。设置了海洋生物学等55个本科专业,专业门类覆盖了工学、管理学、文学、理学、农学、法学、经济学七大学科。2009年3月,学校顺利通过硕士学位授权立项建设单位评审,已与中国矿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等高校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学校高度重视科研工作和学科建设。6个学科被列为江苏省重点建设学科。拥有江苏省首家海洋生物技术重点建设实验室。与江苏省科技厅共建省重大科技平台——江苏省海洋资源开发研究院;与江苏省海洋与渔业局联合成立了江苏省海洋经济研究中心。近三年,新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研究计划项目等重要科研项目10余项,一批成果获得教育部科技进步二等奖等省部级奖励。

现有全日制在校学生17000多人,教职工1600余人,其中专任教师近1000人,具有高级职称的教师450余人,教授近120人,博士160余人,另有60余名国内外知名专家、教授为学院兼职或共享教授。学校广泛开展国际间的学术交流,与英国、澳大利亚等国外20多所高校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学校现有18个二级学院和2个公共课教研部,现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教师。

一、引进对象

名额:1人

专业:建筑设计及其理论、建筑历史及其理论,建筑技术科学;

学历:硕士及其以上

要求:本科必须为建筑学专业

二、待遇

引进人才具有正式编制

博士:安家费? 6—12万; 购房补贴?? 10万;

硕士:有正式编制

三、联系方式

土木学院建筑系:张老师:电话:13812345745或18700430401?

QQ: 670660297

邮箱:168zhangyi@163.com

陈老师:电话:15896106898 邮箱:cdp927@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