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城市规划设计所招聘信息

作者:时间:2015年06月11日 19:43点击数:

广州市城市规划设计所        

隶属于广州市城市规划自动化中心,是广州地区实力雄厚、享有盛誉的城市规划设计机构,具有17年的城市规划、城市设计、规划研究和项目策划的丰富经验,为包括政府在内的各类业主提供高质量的规划和咨询服务。        

曾获得2008年世界大都市奖第2名、中国人居典范金奖2项、建设部优秀规划设计项目奖7项、广东省优秀规划设计奖23项、广州市优秀规划设计奖51项等荣誉。        

广州市城市规划设计所        

秉承“精诚规划、设计由心”的理念,致力于打造“创意活力、和谐融洽”的精英设计团队,诚邀“能力与潜力并重、素质与特质兼优”的你加盟。

招聘需求

专业

需求数

学历要求

能力要求

其他要求

建筑学

2

知名重点大学硕士或              优秀本科生

专业基础扎实,具备良好的独立方案设计能力,擅长图面表现和手绘草图表达,熟悉掌握AutocadR14、Photoshop、3dmax、Sketch up等辅助设计软件,熟悉相关建筑规范。

热爱专业,敬业踏实,认真负责,具备良好的职业素质和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对城市规划设计行业兴趣浓厚。

城市规划与设计

2

知名重点大学硕士

专业基础扎实,具备良好的方案设计能力、项目组织能力,擅长空间形态设计,善于图面表现,熟练掌握专业设计软件,熟悉相关行业规范;

热爱专业,敬业踏实,认真负责,具备良好的职业素质和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应聘方式:        

将个人详细履历及个人主要作品发送至招聘邮箱office@gzupds.com        

要求:

  1. 邮件标题请注明:姓名_学校_专业_学历_

  2. 邮件附件应包括:详细的个人履历(请详细列明曾经参与的项目、本人在项目中所做的工作等,硕士研究生请注明硕士导师、毕业论文题目)、个人近期生活照、主要作品、证书复印件(各种获奖证书、资格证书等)、个人成绩表扫描件。

联系人:何小姐      

电 话:(020)83647079? (020)8332063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