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华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招聘

作者:时间:2015年06月11日 19:43点击数:

广东华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投资、房地产开发、工程建设、物业管理、商业贸易、文化策划等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集团公司。属下子公司有广东辰洋投资有限公司、中山辰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广东华盛建设有限公司、广东时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广东恒安建筑劳务有限公司、广州市时强建材有限公司,都是具备法人资格的独立经营企业。        

         广东华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实力雄厚,成功投资多个房地产项目。目前,广州市的住宅项目和酒店项目正处于前期规划报建阶段,中山市的华盛?旭景花园正在建设中。        

         华盛集团汇聚了一大批具有创新意识和敬业精神的高素质专业人才,目前全公司有员工1000多人,其中技术和管理人员300多人(高、中级以上职称的占75%)。广东华盛非常重视提高职工的整体素质和企业文化的建设,经常开展各种专业培训、参观学习及各种文化体育活动等,使职工整体素质、业务水平明显提高。        

         广东华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具有广阔发展空间的民营企业,现因业务发展需要,诚聘以下人员,一经录用,待遇从优。        

         建筑工程师或设计助理(工作地点:广州市)        

         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工民建或相关专业毕业;        

2、 2年以上地产公司建筑设计管理或设计公司建筑设计工作经验,较高的建筑方案把控能力和各专业综合协调能力,较强的责任心,善于沟通协调,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        

3、 熟练ACAD、天正、photoshop、Sketchhup软件;        

         注:条件稍逊者可设计助理。        

         地址:广州市天河路351号外经贸大厦19楼广东华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510620)        

         电话:38811368        

传真:38801676        

联系人:何先生        

邮件地址:15835273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