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愿你笑靥如花,女生节圆满落幕

作者:时间:2016年03月18日 13:09点击数:

315号(本周二)下午,整条红棉路都沉浸在“女生节”的气氛中,尽管细雨蒙蒙,但校园各处男生的行动,却让女神们感受到女生节的温馨。

为了能让建院女神们过一个温馨的女生节,从开学初开始,建院女生部就开始着手准备本次活动。几周的精心准备,只为在女生节让建院的女神们过一场属于她们的节日,只愿她们在建繁忙生活中体会到该有的愉快,每一天都笑靥如花。

 

1868D

周一晚上,女生部成员带着精心准备的小礼物到女生宿舍制造惊喜,同时也公布在心愿墙上写下心愿并中奖的五位幸运女神。

 

55B4F

周二下午,建院与新传学院协办的红棉路摆摊活动正式开始。两院合作的表演在带动现场气氛的同时,也为摆摊活动来开了序幕。

为了让建院女神们在女生节过得愉快,建院女生部精心准备了许多小游戏,女神们在玩游戏之后还能获得小奖品。其中闻名建院的《你画我猜》在考验画技的同时,也体现了参与者之间的默契,各种奇葩的图画也让现场笑声不断。而《爱拼才会赢》则是要求参与者在完成小拼图后说出拼图中的地名。除此之外,还有让女生们一展歌喉的小游戏——《想唱就唱》。参与者被要求在听音乐后,唱出歌曲的下几句歌词,红棉路也时不时飘出一段段甜美的歌声。

 

 

周三晚上830分,最后一次摊位游戏结束,也宣告本次女生节摆摊活动正式结束了。天色渐晚,红棉路灯光闪烁,歌声不停。辛苦了几天的女生部成员在蒙蒙细雨中收拾着摊位,期待着下一次女生节的到来。

 

DC1A

为期两天的女生节圆满落幕了,属于女神们的三月也将过去,在以后的建院生活中,不管多忙,小编都希望建院的女神们每一天都过得像女生节,每一天都笑靥如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