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冬日暖阳,志愿关爱,关爱空巢老人

作者:时间:2016年01月13日 13:01点击数:

【活动回顾】冬日暖阳,志愿关爱,关爱空巢老人

2016113日,新年的第一次老人探访就在微凉的寒风中开始,这次在寒假中的志愿活动依然得到了志愿者们的积极参与,给龙凤街老人们带去了新年的暖意。

志愿者被两两分成一组,每组负责三到四个老人。 在与老人的交流中,志愿者除了对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需求等常规问题进行一些询问,最大的收获是可以聆听到他们的人生经验。面对匆匆来到的志愿者,老人们大多非常亲切热情,不仅会分享年轻时有趣的事情,更会将他们的人生经验毫无保留地告诉志愿者,希望年轻人可以少走弯路愿我们的到来可以在他们寂寞孤苦的生活中添加一抹色彩。

下午4点左右,全部的志愿者回到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大家坐在一起对今天的活动分享了各自的感想,在分享中大家更加感受到了此次活动的意义所在,同时也为自己能参与这次活动感到十分开心。希望下一次分享感想时,你也在我们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