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女生节

作者:时间:2015年06月07日 03:10点击数:

欢乐女生节

发布时间:2013年3月14日 5:00 PM


3月13日,广州大学女生节在红棉路拉开帷幕,各学院在早上就开始在红棉路搭帐篷布场,为下午的一系列活动作准备。

下午,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与物电学院、数学学院、化工学院、美设学院五院合作在红棉路摆摊向广大同学们提供活动,活动中,五个学院女生部的成员工作相当积极,热情高涨。女生节系列活动有电影之夜、许愿树、骑士服务队等。这些活动一一体现出女生们的智慧,更显示出五个学院的友好关系。

本次女生节活动不仅极大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活动,同时也为女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展现出女大学生独特的活力和风采。

|广州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copyright©2011|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电话:+86 20 39366972| 邮编:510206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