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建筑之美

作者:时间:2015年06月07日 03:10点击数:

发现建筑之美

——建筑文化节图片展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09日 4:30 PM


4月8日早,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建筑之美”学院风采、学生作品图片展在图书馆广场上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建筑文化节的主题是“发现建筑之美”,其展出内容有:学院风采、建筑学专业教学过程展示、优秀美术作业展示、文化节部门活动展示、研究生方面内容简介、学生获奖情况。这些活动反映了建院人的学习与生活,传递着建院文化。

很多人认为建院人的生活似乎除了画图还是画图,十分的枯燥。但相反,正是因为对每一栋建筑的深刻观察与考究,对艺术的深刻理解与热爱,锻炼了我们常人难以企及的眼力,让我们更加了解更加懂得欣赏这世界的每一方每一寸美。通过布置这次学院文化节的图片展,能让同学们重新认识建筑学院,发现建筑学的魅力。

文字记者:黄诗婷

摄影记者:黄诗婷

|广州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copyright©2011|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电话:+86 20 39366972| 邮编:510206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