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学心理健康月闭幕式暨心理委员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圆满落幕

作者:时间:2015年06月07日 03:11点击数:

当前位置: →团学活动 → 正文


广州大学心理健康月闭幕式暨心理委员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11日 9:30 AM | 发布人:林飘萍 [学工办]


2014年12月9日下午,“引领青春,放飞心灵——广州大学心理健康月闭幕式暨心理委员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在广州大学北区篮球场进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学生处处长饶东方及学生处王国华老师、心理中心陶剑飞老师及沈洪炎老师以及各个学院的带队老师们。在饶东方处长的精彩致辞后,主持人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本次活动以游戏形式进行,分成11个游戏摊位,分别有众志成城、信任桥、解手链、呼啦圈过山车、车轮滚滚、疯狂的设计、珠行万里、夹气球、无敌活力球、搭桥过河争先锋、链接加速。各队伍在领队的带领下积极参与游戏,我院的队员们表现活跃,毫不逊色于其他学院的参赛者。

游戏环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在“引领青春,放飞心灵”的签名板上签名留念。

虽然我院代表队没有获奖,但他们的积极参与的身影为本次活动增色不少。通过这次的活动,同学们对心理方面的知识有了新的认知,也增进了同学间的感情!

广州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copyright©2014|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电话:+86 20 39366972| 邮编:510206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