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默契大赛

作者:时间:2015年06月07日 03:11点击数:

当前位置: →团学活动 → 正文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默契大赛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19日 9:30 AM | 发布人:林飘萍 [学工办]


2014年12月17号晚7点,广州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心理协会举办了一次有趣的活动——默契大赛。

默契大赛主要面向的是建院各对同学,通过各项小游戏来测试彼此间的默契程度,赛间,分别设置了不同的游戏,如“同手同脚”、“超级猜猜猜”、“蒙眼踩气球”和“默契问答”等,还有观众互动环节。台上选手各种挠手搔耳的搞笑动作逗得台下笑声不断。

游戏结束后也带来了激动人心的获奖结果,获得一等奖的是12级朱琼琼、黄庭月。获得二等奖的是14级陈家怡、王雅凝。获得三等奖的是12级陈婷、曾敏君以及14级钟爱珊、黄绮涵。

本次大赛不仅让同学们在备考、赶图之际得以休闲娱乐,也增进了参赛选手之间的感情。

广州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copyright©2014|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电话:+86 20 39366972| 邮编:510206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