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学“建筑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作者:时间:2015年06月07日 03:11点击数:

当前位置: →团学活动 → 正文


广州大学“建筑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23日 10:30 AM | 发布人:林飘萍 [学工办]


2015年3月21日,一年一度的“建筑杯”篮球赛在广州大学北区篮球场正式拉开帷幕。本活动由广州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举办,参赛球员来自本学院各级各班。

本届“建筑杯”篮球赛的正赛采用“小组赛+淘汰赛”赛制,共有24支代表队参赛。其中在21日进行的是3v3小组赛的部分比赛和1v1斗牛比赛,在22日进行的是3v3小组赛的剩余比赛、男女混合投篮比赛和男子三分球大赛。

比赛在响亮的哨音中正式开始。随着时间的推移,精彩镜头不断上演,这边一个“干拔跳投”,那边一个“篮下强攻”,运动员们娴熟精妙的球技赢得观众们的阵阵喝彩与掌声。轻松愉悦的比赛氛围中洋溢着青春的热情,无论场上场下,无论选手观众,只要参与进来,都能感受到激情飞扬的比赛之中展现出的无限魅力。

此类比赛有助于同学们在学院忙碌的学习生活中得到放松。不少观众到现场为运动员加油打气,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团学记者队供稿

2015年3月23日

广州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copyright©2014|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电话:+86 20 39366972| 邮编:510206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