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建美艺术汇演

2015年06月07日 03:11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03日  09:40 AM | 发布人:林飘萍 [学工办]

2015年4月2日(星期四),广州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与美术与设计学院联合艺术团汇演在小巨蛋顺利揭开帷幕。

晚上七点,晚会正式开始。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的学工办主任周世慧老师、团委书记张昭老师、辅导员江颖桥老师和美术与设计学院综合办郭嘉颖老师、院团委书记马浩老师。其中周世慧老师上台为晚会致开幕词,预祝晚会成功。

       

动人的乐曲、绚烂的灯光环绕着小巨蛋,两院精心准备数月的精彩节目在轻松、热闹的气氛中轮番上演。表演者们动听的歌声、优雅的舞姿、用心的表演给台下观众带来一场激动人心的视听盛宴。

       

最终,两院精心准备的文艺汇演在高涨的气氛中落下帷幕。本次汇演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了两院间的友好发展。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团学记者队供稿
2015年4月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