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教风学风建设动员大会暨迎评会议

作者:时间:2018年05月10日 15:13点击数:

为继续促进学风建设,深入推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努力实现“德才兼备、家国情怀、视野开阔,爱体育、懂艺术,能力发展性强”的人才培养目标以及做好有关迎评工作,58日下午,我院召开教风学风建设动员大会暨迎评会议,全院老师、全体同学参加。

    教师分会场设在理北305,院长、书记分别做了发言,强调教风。学生分会场设在理北306,李副书记、周主任,苏老师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和具体要求,会议强调:学风建设是永恒的主题,同学们应志存高远,树立远大目标,自觉学习,努力学习,形成生师共同奋斗的良好学风,以最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李副书记还简单回顾了历史,展望未来,指出:今年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之际,在五四运动99周年这一特殊的历史节点,我们学校及学院的辉煌的办学历史,更鼓舞着我们新一代广大人,以实现高水平大学为目标,志存高远,努力学习,不断完善自我,实现自己的理想和抱负,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读书!


其次,周主任跟同学们强调,要做好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认真阅读学习手册等相关材料,自觉遵守课堂行为准则,自律、自强,学生干部在班里起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各班级由班主任、班长召集,在各自的专业课室里召开主题班会。

                     撰稿:曾广怡 审核:李洪波

网站编辑:周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