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招募通告|HBIM技术的理论与实践--广州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研究生国际课程项目

2018年10月01日 16:46

 

导师介绍

Giordano Andrea

意大利帕多瓦帕多瓦大学全职教授,建筑与工程硕士教授协调员,工程、环境与建筑系麾下绘图与再现实验室与模型信息实验室负责人,帕多瓦大学校区调查、表现与数字信息负责人。

Luigi Stendardo

意大利帕多瓦帕多瓦大学建筑与城市设计全职教授,帕多瓦大学RELOAD建筑与城市设计实验室负责人。

邓毅

教授,副院长。研究方向为生态规划与绿色建筑设计。

罗志华

副教授。研究方向为计算机辅助设计。

蔡凌

副教授。研究方向为传统乡土聚落、建筑遗产保护。

Paolo Borlin

意大利帕多瓦大学博士,助教。

林桂业

意大利帕多瓦大学博士,助教。

 

课程安排

 

学术讲座:

Andrea Giordano

HBIM/SENSORING/AUGMENTED-MIXED REALITY: NEW APPROACHES TOCOMPREHEND, PRESERVE AND MANAGE HISTORICAL CITIES

Luigi Stendardo

DATA: DEVELOPING ABANDONED TRANSURBAN AREAS

具体讲座时间请关注微信“广大建院UALstudio”公众号。

 

课程(包括实践指导):

本课程结合实际案例对建筑遗产保护与修复中的建筑信息模型(BIM)构建、以及HBIM在修复过程中的应用两个层面对建筑遗产保护与修复技术中的HBIM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尤其探讨在保持建筑遗产原真性的前提下,HBIM技术在建筑遗产修复中的应用。使学生熟练掌握如何运用数字化扫描技术去完成历史建筑信息模型,学习使用HBIM模型进行——环境分析、建筑保护、结构分析、族管理和能耗分析等专业方面的运用。

报名程序及方式

 

此次项目面向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建筑学硕士,要求参加报名的学生对BIM及HBIM有一定基础及兴趣,同时也要求具备相关软件的基础且有良好的英语交流能力。

招募人数:15人

报名时间及流程:

网上报名时间:2018年10月1日-10月11日

资格公布时间:2018年10月13日

公布结果详见微信“广大建院UALstudio”公众号

报名方式:申请本次项目的同学需要提交以下资料至15989254711@163.com,并将邮件主题命名为“年级-姓名-专业”,附上以下附件:

个人简历,一个pdf文件,命名为“年级-姓名-专业”,大小必须≦10M(可附作品集)。

其它事项

 

联系地址:广州大学工程南楼506室

联系人:李东

电话:15989254711